Wang

🪅🪅🪅

敖李∶少年歌行全员上综艺,撕名牌

  就是少年歌行一起上《奔跑吧兄弟》,期间我们的小情侣有额外的任务要完成,嘿嘿嘿嘿

  

  

  “欢迎我们《少年歌行》剧组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奔跑吧兄弟》,大家依次和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李宏毅,在少年歌行中饰演萧瑟”

  “大家好,我是天启四守护列东方位青龙雷无桀,我叫敖瑞鹏,很高兴和大家见面”

  “大家好,我是李欣泽在里面饰演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大师兄,也是天启四守护之一玄武”

  “我是刘学义,在里面饰演无心”

  “大家好,我是林博洋,在里面是天启四守护的朱雀也是司空千落”

  “大家好,我是戴燕妮,在里面饰演叶若依”

  “好,我们的六位嘉宾朋友们也介绍完了,现在我们开始分成俩组,由李晨和李宏毅各自带领一组,俩组的队友将通过两位队长的比拼从而获得优先选择权”

  待众人看着铺满演播厅的脚指板,和苦瓜汁时,李宏毅只觉得头皮发麻,眼神不自觉的看向敖瑞鹏,单只收获了那人的无情嘲笑

  “我们的游戏规则是两位队长在原点的脚指板处跳绳跳够十个,之后再跑向对面,喝下那杯苦瓜汁,速度快的队长将获得优先选择权,当然被选择的队员接着参加下一轮的比赛直止到两个队伍组成,游戏规则都听明白了吧”

  李晨给自己打油打气

  “来吧”

  李宏毅虽然不喜欢苦瓜汁的味道,但是他想起来敖瑞鹏那嘲笑的眼神

  随着一声哨响

  李晨的叫声遍布全场,倒是李宏毅一直在忍耐,虽然他跳绳比李晨快,但到底还是跑步慢了一步,李晨比他先一秒钟喝完杯里的苦瓜汁

  “恭喜李晨,获得优先选择队友的权利,那请问李晨你第一个想选择谁呢?”

  在众人的等待中

  “我选敖瑞鹏,这小伙子一看就是练体育的,后期撕名牌肯定给力”

  “哈哈哈哈,晨哥,有眼光”

  说完晦暗不明的看向李宏毅一眼,但那人目光没在自己身上停留

  “我选刘学义”

  倒是刘学义一挑眉,颇有些无奈的意味

  “唉,看来是没选到想选的人啊,没想到我在剧里是备选,上了综艺还是备选”

  “好了,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了,快过来吧”

  敖瑞鹏看着刘学义这副模样,恨不得现在就把他的名牌给撕了

  刘学义扭过脸颇有些得意的看着敖瑞鹏

  等到接下来这场比赛时,敖瑞鹏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拿下了胜利

  “好兄弟果然没看错你,这速度都快赶上小猎豹郑恺了”

  敖瑞鹏笑得一脸腼腆

  接下来的两队分别是以李晨为首的队友有∶李晨,敖瑞鹏,陈赫,李欣泽,戴燕妮,邓超

  以李宏毅为首的∶李宏毅,刘学义,郑恺,baby,林博洋,王祖蓝

  “我们每个队伍另一方势力的卧底,两个卧底的身份相关信息需要大家通过接下来的任务获得,他们的代号分别是红桃Q和黑桃K,两个人也有自己的任务,其他的都需要自己去发现,话不多说我们今天的最后目的就是获得天斩剑,现在我们开始今天的第二个游戏你画我猜”

    在众人正忙着讨论谁先谁后的时候,敖瑞鹏悄悄靠近李宏毅,然后拿出口袋里的手,与李宏毅的手十指紧扣,十秒之后立即松开,刘学义正在两人的侧后方,看着二人“大胆”的行为不禁眯了眯眼。

  最后此次游戏以李宏毅队获胜结束

  “好,现在我就将两份有着两个卧底的信息交给李宏毅”

  李宏毅接过来之后,就和自己的队员自觉围成一个圆圈看里面的内容,倒是没注意一旁狗狗祟祟的敖瑞鹏,倒是刘学义第一个发现,把他揪到李宏毅旁边

  “管管他”

  “怎么管”

  “随你便”

  “没法管”

  这个时候邓超来到摄像机面前,悄悄调了回放,看到了那两个纸条上的字

  陈赫直呼,太牛了

  李晨也为邓超的神操作鼓掌

  然后也对着那两个信息琢磨起来

  “赤子之心”

  “七窍玲珑心”

  “这是个啥”

  两队人怎么也没想出个所以然,倒是刘学义和戴燕妮琢磨出来点东西

  下个环节,是猜台词环节,大家根据节目组给出的电视剧片段,猜台词

  敖瑞鹏在答对一个答案之后,跑下台和队友击掌,趁着大家都在激烈的猜词的时候,李宏毅忽然把敖瑞鹏拉进自己怀里拥抱了五秒之后,然后立即松开他,默默走回到自己的队伍,倒是没人注意到他

  刘学义不着痕迹的撞了撞李宏毅

  然后给他一个你收敛点的眼神

  李宏毅装作没看见,完全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

  这局是李晨组赢了,获得一个关于卧底的消息

  “守护”

  一副傻了眼的表情

  “就两个字?”

  “敢不敢多两个字啊”

  “这让我们上哪猜啊”

  倒是林博洋拍了拍李欣泽的肩

  “大师兄,这卧底不会是你吧”

  “别忘了,四守护里面还有你呢”

  “怎么可能是我”

  “好了,到了我们最后一个环节了,撕名牌,现在我们前往最后一个地点,进行最后的撕名牌大战”

  地点是在当地著名的博物馆里

  “好,我们在每层楼都设置了,卧底的检验机器,只有两个卧底一起在机器面前他才会亮起红色,如果只有其中一人是或者二人皆不是他就会出现绿光,接下来是我们的撕名牌了,究竟那队能问鼎天启,拿下天斩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说着个人便被黑衣人带来了大厅中央,分散在博物馆的各个地方

  李宏毅被带到了二楼的一个隔间内,他觉得按兵不动,但是不一会就传来了李欣泽的淘汰声

  “李欣泽OUT”

  他蹑手蹑脚的打开一条缝

  果然李欣泽被带走了

  “大师兄这也太快了些吧”

  下一秒陆陆续续的淘汰声

  李宏毅此刻已经和郑恺他们几个汇合,在大厅中央,两方不约而同的出现

  幸存者有∶李宏毅 刘学义 baby 郑恺

  敖瑞鹏 李晨 戴燕妮

  李晨扫了眼对面的队伍

  “三对四,不怎么公平吧公平”

  “那这样先让女生撕”

  场上的女生就剩下baby和燕妮

  “女士优先”

  然后男生很自觉的退居后线

  “戴燕妮OUT”

  广播又放了一遍,baby还不好意思的把她的名牌还给她

  “真的不好意思了”

  “没事没事,baby姐我们等会见哦”

  然后挥了挥手就跟黑衣人一起走了,接下来的大混战,郑恺和李宏毅把李晨逼到角落,在郑恺一下撕掉李晨名牌的时候,敖瑞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郑恺淘汰了

  “李晨OUT,郑恺OUT”

  “抱歉了恺哥”

  “唉,走吧晨哥”

  刘学义瞅准敖瑞鹏愣神的时候,准备把她淘汰,但是没想到敖瑞鹏早有准备,反手就把刘学义逼到角落

  “怎么回事,学义,还搞偷袭哪套啊”

  “没有的事”

  然后眼神看向敖瑞鹏身后的baby

  但是最后响起

  “刘学义OUT,anglebabyOUT”

  最后刘学义颇为无语的看着把自己撕掉的李宏毅

  “我就知道你们两个是卧底”

  “那你可真够神机妙算的”

  最后就剩下李宏毅和敖瑞鹏在场上

  “我的红桃Q,还撕吗?”

  “当然,能问鼎天启的只能是我萧瑟,这天斩剑也只能在我手”

  画面定格在这最后一刻

  “到底谁赢了啊,大师兄”

  林博洋看着监视器里的这俩人

  “你说呢”

  答案这不是很明显吗?

  “就是没想到这俩人竟然是卧底”

  刘学义在一旁

  “我和燕妮早就猜到了,就是不知道他们两个人的任务竟然就是当着咱们的面牵手拥抱”

  “搞得我还以为他们两个在一起了,都不敢多看两眼,生怕被人发现”

  “我老早就发现了”

  “我也是我也是”

  几人叽叽喳喳的讨论着

  而另一边的李宏毅和敖瑞鹏正在做着“殊死搏斗”

  敖瑞鹏将李宏毅压在地上,李宏毅的双手从他的胳膊下经过紧紧贴着他的名牌边,俩人的胸口紧贴着,李宏毅甚至把自己的腿勾在他的腰上,后背使劲抵在地板上,不给他抓住自己名牌的一点机会,他用力将敖瑞鹏往自己身上压,使他趴在自己的身上,但是被敖瑞鹏轻而易举的抱起,使他悬挂在自己身上,他一只手托着李宏毅的腰,还要一只手去撕他的名牌,俩人在游戏方面从不是互让对方的主

  进行到白热化的阶段

  李宏毅使坏在他耳边轻吹了几口气,敖瑞鹏最怕的就是他用这招,于是他翻了个番把自己和李宏毅的位置对换了一下,让他跨坐在在自己的腰上

  “累了,要撕就撕吧”

  李宏毅挑了一下眉起身压下去,在他耳边

  “敖老师有点不行哦”

  然后在敖瑞鹏瞪大双眼的时候,撕下他的名牌

  “敖瑞鹏OUT”

  敖瑞鹏回家之后就身体力行的让李宏毅明白了自己到底行不行

  

  

  彩蛋是俩人的卧底时刻

  

  

  

  

  

  

  

  

评论(12)

热度(913)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