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

敖李∶我和我的好兄弟在恋综里恋爱了?!!!

  超级搞笑无脑的小甜文一篇,入股不亏,入股不亏啊各位,哈哈哈哈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泡我,嘿嘿好巧我也是。

   

  敖李∶我和我的好兄弟在恋综里恋爱了?!!!(一)  

  敖李∶我和我的好兄弟在恋综里恋爱了?!!!(二) 

    

   

   

  接上文

  “今天我们的环节是按照既定的角色和情景自己拍一个小视频,然后发到网上,咱们的第一名不仅拥有更换心动嘉宾的权利,还可以获得游轮豪华烛光晚餐的机会哦”

  “现在我们每组派出一个人来抽签吧,里面就是大家要饰演的角色”

  “敖瑞鹏,你去”

  “好的李老师”

  “珏哥你去我去?”

  “你去吧,我相信你”

  “田老师,麻烦你了”

  “没问题”

  待三人从盲盒中抽出自己的角色时

  三人回到自己的嘉宾旁边

  “敖瑞鹏快让我看看,你抽中是什么,啊!怎么是这个”

  “珏哥我觉得这个角色对你的要求有点高啊”

  “有点期待流风哥哥哦”

  “别打趣我了”

  “好,既然我们大家都抽到了自己要饰演的角色,现在我们就去准备吧,为期三天的拍摄时间,大家自行安排吧”

  “敖瑞鹏,你这个手气真的不是一星半点的差啊,既然是你抽中的,那就你当公主吧,我要当王子”

  “还不是你让我去抽的,现在有什么都怨我,你可真双标啊李老师”

  俩人一言不合又开打,又是敖瑞鹏的单方面被殴打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演还不行啊”

  敖瑞鹏的小脑瓜子动了动

  “我想到一个绝妙的点子,但是你得听我的”

  “你先说出来让我听听”

  “就是,我们先这样,然后再那样,坑定能能够惊艳四座”

  “你确定?”

  “放心吧,我靠谱着呢”

  然后敖瑞鹏就拉着李宏毅去了最近的一家婚庆公司

  镜头还给了公司名字一个大特写

  “有缘你就来”

  后期还给p了一个大大的疑惑的表情包

  孙珏和陈糖糖这边

  “糖糖,你想怎么办啊”

  “放心吧珏哥,包在我身上,既然咱们的角色是高中生,那就得拍点青春唯美的画面啊”

  “我看着怎么那么不靠谱呢”

  “我有个朋友就是学编导的,叫他过来帮帮咱们,肯定没问题的”

  “那上哪弄校服去啊”

  “我有,玩cos的哪能还没两身校服啊”

  说着陈糖糖就从自己那成山的cos服里找出来两套校服

  “你试试珏哥,有一套我买大了,你应该能穿”

  “嗯”

  “喂,猴子,你在哪呢?你最近忙不忙,不忙的话能不能过来帮我个忙”

  “对对对,就今天下午在我工作室这,你知道路吧,行,那我等你啊”

  等孙珏出来之后

  “啧啧啧,真是人不可貌相啊珏哥,要是在高中你这样的我高低得暗恋你三年”

  孙珏倒是头一次被这么直白的表白

  有点不好意思

  “会不会有点违和啊,毕竟我都高中毕业十年了”

  “自信珏哥,就能长得这样,说你是高中生我都信。看看咱这皮肤状态,在看看咱这身材管理,这不是妥妥男高中生这是什么?我问你这是什么”

  “糖糖,你离得我有点近”

  陈糖糖这时才注意到俩人的距离,陈糖糖抓着孙珏,把人摁在镜子前,多多少少有点强制爱内味了,难怪人家孙珏脸红的不行

  “不好意思啊珏哥,我这一看见帅哥就有点控制不住我自己”

  孙珏倒是觉得陈糖糖这本人和她那软萌萌的外表有些反差

  “我会尽量少让自己发疯的”

  “哈哈哈,你说话好有意思”

  田棋则是和邶流风来到她的别墅家

  “流风,这次咱们抽中吸血鬼和神秘少女,这个咱们要怎么拍啊”

  “我有个朋友摄影师朋友,我一会给他打个电话,让他帮咱们安排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

  “没想到任务完成的这么轻松”

  “有我在怎么劳烦小棋老师操心呢”

  “我看快到中午了,既然来到你家做客了,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可以请流风品尝一下我的厨艺呢”

  “荣幸之至”

  ——分割线

  此刻的婚庆公司内

  “你的意思是你们想要我们给你俩拍个短片?”

  “不可以吗?”

  “这个,但是我们是搞婚庆的啊”

  “其实是这样的,我们两个是情侣,然后平常就喜欢拍点视频留念一下,听闻贵公司业务能力非常一流,我想一个区区视频应该不在话下吧”

  老板被说的有些飘飘然了

  “自然,Mark,Lisa来客人了”

  李宏毅和敖瑞鹏俩人面面相觑,什么情况?这公司还有外国友人?

  然后就出来一个头发五颜六色的男生和一个短发的女生

  “我是Mark”

  “我是Lisa”

  “很高兴为两位服务”

  “Mark你先带这位敖先生去挑礼服款式”

  “Lisa你带这位李先生去挑西服”

  “OK”

  等到俩人选完坐在化妆室化妆时

  “敖瑞鹏,你说这靠谱吗?”

  没想到店老板神出鬼没

  “实不相瞒两位,其实我还兼职拍电影赚点外快”

  “emm感觉更不靠谱了呢”

  “你俩的大致要求我已经明白了,我为你们二人量身打造了非常适合二位的角色,Lisa,Mark”

  “在老板”

  “在老板”

  “我看这天一会就下雨了,正好隔壁就是工地,一会你们两个先带着李先生过去然后这样这样再哪有哪有”

  “OK,包在我身上”

  “敖先生,等到你看你男朋友要坚持不住了然后你再这样然后再那样”

  等到真实拍的时候,雨非常给力连下了好几天,一直到任务结束这雨也还在一直下

  终于到了大家内部打投的那天

  “怎么样各位有信心吗?”

  大家都表示自己的一定是最好的

  “那按照抽签顺序我们先看李宏毅和敖瑞鹏的吧”

  这时敖瑞鹏非常自豪的走向前去播放自己的视频

  “我们这个绝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只见一开场便是下雨的空旷土地,旁边还有盖到一半的屋子,这个时候镜头出现打架的声音

  “少爷,和我们回去,这个婚礼你必须走完全部仪式”

  “如果你不同意,把我们两个便要帮绑你回去了”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然后便是两人与一人对打,画面动作干脆利落,李宏毅一开始还可以以一敌二,但是随着时间的一点点流逝,很明显动作慢了下来,这就给了俩人可乘之机,Lisa趁机卸了他手腕的力,李宏毅随机快步退后,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突然出现机车的隆隆轰鸣声,伴随着镜头的转移,先是出现了一辆红黑色机车的轮廓,紧接着是穿着白色婚纱的敖瑞鹏,没错就是白色婚纱。他带着纯黑色头盔,一个急刹车就来到了李宏毅的面前

  “上车”然后又递给他一个红色的头盔

  “少爷,你不能走”

  李宏毅抓紧时间带上头盔,然后便搂紧敖瑞鹏得腰

  “快走”

  敖瑞鹏也没有拖延,立马加足油门,跑出去老远

  车一路开到海边的教堂

  “你怎么来了”

  “不是说好这辈子要娶我的吗?”

  “你知道刚才有多危险吗?”

  “现在就娶我吧,就在这里”

  闻言敖瑞鹏也不等李宏毅的反应,拉着他便往台阶上的教堂走去

  正好九十九阶

  “李宏毅你愿意娶我吗?不论富贵还是贫穷,健康或是疾病,你愿意吗?”

  “我愿意”

  李宏毅满含深情的眼睛盯着敖瑞鹏

  “该你问我了”

  “那敖瑞鹏,你愿意嫁给我吗?可能从今天以后我就是个穷光蛋了,而不是李氏的继承人,或是我明天便会死去,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

  俩人的身形渐渐靠近就在快要亲吻住的时候,镜头慢慢拉远,直到出现教堂的大门,接着是一声枪声,而后另一道枪声随之而来

   画面再一次出现在这个教堂,但主角确实李宏毅和另一个女生,原来这一切的一切只是敖瑞鹏的幻想,其实死去的只有自己。

  “看似是甜剧,实则是大虐剧。你这是找谁拍的啊,拍摄手法好好啊有种看电影的感觉”

  孙珏看完不禁感叹

  “就街上随便找了家店,那老板还挺靠谱”

  敖瑞鹏喝了口水才回答

  倒是一旁的陈糖糖好像带入进去了

  “宏毅哥你真是个渣男,怎么能抛弃鹏鹏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呢”

  李宏毅无奈扶额

  “怎么还带人生攻击的,敖瑞鹏都怨你让那老板把我写成渣男”

  “是人家老板说的,你一看就是薄情的人,那么无欲无求肯定是只要江山不要美人的人”

  “还不是你在一旁添油加醋又煽风点火的”

  “谁让你让我当公主的”

  然后二人又吵着吵着便打起来了

  

  嘿嘿写得有点多了,我们糖糖珏哥还有小棋和风流的小故事放彩蛋了,记得去看哦

  

  

  

评论(7)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