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

敖李∶这个世界不能没有甜妹!!!

  我爱甜妹,这个世界不能没有甜妹。谁知道表面酷酷的人背地里是不是个会撒娇的嘤嘤怪呢,对吧,哈哈哈哈

  公司给敖瑞鹏定的人设是酷boy,在外人看来也确实是这样,爱骑机车,重度网瘾的近一米九硬汉,李宏毅一开始见到敖瑞鹏也是这样想的。

  初见时,他总是不笑,明明浓眉大眼一副本该和善的面容但却不怎么笑,后来李宏毅才知道这都是他的伪装,原因竟然是因为社恐。再加上他近视,只能微眯着眼看人,所以给人一种很凶的感觉。

  李宏毅后来和敖瑞鹏熟稔之后,问过他,是不是不喜欢自己,因为他总是微皱着眉,眼睛微眯的看自己,怎么看都是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敖瑞鹏当时是怎么说的来着。哦,李宏毅想起来了,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头发,和自己说他只是想看清楚自己的脸,这让李宏毅这个清心寡欲惯的人心有那么一下漏跳了一拍。

  明明不带任何撩人的意味,却让李宏毅心跳加速。自小的经历让自己的内心变得非常敏感,把真实的自己藏起来,不轻易展露在外人的面前是常事。

  他非常知分寸,不该动的感情他是绝对不会多一丝一毫的想法。但是,敖瑞鹏,他这个人太美好了。

  在一起之后的敖瑞鹏,一个看起来酷酷的大小伙子,会因为听了自己小时候的一些事情而红着眼告诉自己

  “李宏毅,你放心,以后我照顾你”

  “我用你照顾?”

  “我比你大,当然是我来照顾你了”

  下雨天在路边捡到被遗弃的小狗,他也会心疼的将它护在自己的怀里,在宠物医院听着小狗一声一声的叫声,他共情的落泪,告诉我

  “李宏毅,我们可以养它吗?”

  我说不出拒绝他的话

  但是他对它真的特别的好,下班回家的时候敖瑞鹏和黑犬就在家门口守着,一人一狗等待着他们所爱的人回家,这让李宏毅这个感觉在世间流浪了几十年的人第一次对“家”有个清晰的感觉

  原来家并不是冰冷的屋子,而是温馨的让自己可以感觉到开心的地方。因为他知道有一个人他一直在等着自己,等着自己的回归

  再后来,李宏毅觉得敖瑞鹏越来越“甜妹”了,这个词还是别人告诉他的,他们常说自己以后要找个甜妹一样的女朋友,李宏毅问他,甜妹是什么。那个人说就是很甜很美好的意思,和她在一起就跟吃了糖一样每天心情就甜甜的,笑起来也是甜的,李宏毅思索了半天

  “那敖瑞鹏也是甜妹啊”

  那人才喝到嘴里的饮料被吓得喷了出来

  “你说你那一米九的男朋友是甜妹?你认真的吗?”

  那人想了想敖瑞鹏骑机车的样子,在想了想他那张脸,这这么也和甜妹这两个字沾不上半点边儿啊,他总感觉敖瑞鹏能一拳把自己那有些弱不禁风的兄弟给打傻

  “我觉得挺甜的啊,不是你是什么意思,就你能找甜妹,我就不能找个甜妹了?”

  “不是,不是,我也感觉,感觉敖瑞鹏挺,挺甜妹的”

  回到家的李宏毅看着家里穿着粉红色恐龙睡衣带着兔子发箍正抱着黑犬窝在沙发上看《回家的诱惑》,听见开门的声音,回头和自己对视上,立马变成星星眼看着自己的敖瑞鹏,这不甜妹吗?这简直甜死个人了好吧

  “敖瑞鹏,我给你带了奶茶”

  “是我想的那个吗?”

  “你猜”

  “一定是,啊,宏毅我爱死你了”

  吧唧一口亲在李宏毅的脸上

  “我今天和他们几个一块聊天,他们都说自己女朋友是甜妹,那我哪能被他们比下去啊,我就说你也是甜妹,他们竟然不信,我男朋友怎么就不能是甜妹了,在我心里你就是最甜的”

  敖瑞鹏正喝着奶茶,闻言脸红的和今晚上吃的香辣小龙虾一个色儿

  “你别老是跟别人说我是甜妹,我好歹也是个一米九的小伙子,过两天出去吃饭,他们又该笑我了”

  “下次聚会我看你敢笑你,你看我不揍哭他们”

  “还是你最好,宝贝儿,那今天晚上我们能继续深入探讨一下昨天晚上没有完成的事情吗?”

  李宏毅此刻觉得好像敖瑞鹏也没那么甜妹了,腰上的酸痛感此刻格外敏感

  “我觉得吧就是怎么说呢首先呢其次吧,最后我觉得我先去洗个澡”

  敖瑞鹏看着李宏毅带着点落荒而逃意味的跑去了洗漱间

  敖瑞鹏拨弄着奶茶吸管

  “甜妹吗?是挺甜的呢”

  

  

  彩蛋可以去看看,甜妹鹏鹏哦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44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