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

敖李∶我和我的好兄弟在恋综里恋爱了?!!!

  超级搞笑无脑的小甜文一篇,入股不亏,入股不亏啊各位,哈哈哈哈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泡我,嘿嘿好巧我也是。

  “宏毅,那个刘导找了我好几回了,说让你去上那个恋综,我这真的不好再推辞了,你下个星期准备准备去参加吧,就当是去旅游好了,听说最后几期还会去国外。你才拍完新剧就当是给你放个假”

  “王姐,你知道的,我”

  李宏毅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我可是听说敖瑞鹏也去哦”

  李宏毅到嘴的话瞬间拐了好几个弯

  “我还蛮想去外面看看的,谢谢王姐了”

  “真乖,接下来好好去享受你的假期吧,赵奇,下个星期你送你李哥去拍摄现场,别让他跑了”

  一旁的赵奇瞬间表现出一副使命必达的坚决表情

  “我办事您放心”

  然后踩着自己的恨天高“噔噔噔”的走了出去

  一转眼,到了录制当天

  “李哥,你这穿的有点太,太夸张了吧”

  一身毫无褶皱的白色休闲西装,明显用心整理过得发型,还喷着发胶,还有脸上那副墨镜

  “哥,你这真的是去散心吗?我怎么就那么不相信呢”

  “你懂什么,哥可是靠脸吃饭的,凡所到之处,必须是全场的焦点”

  “啊对对对”

  “多嘴,不想这个月的奖金被扣光,就听我的”

  等到李宏毅到这里,发现第一个任务就是通过物品选出自己的心动女嘉宾

  李宏毅凭感觉选了一个机车的头盔,心里觉得这女生还蛮酷的,相比较其他几个粉色裙子,口红还有包包什么的,李宏毅选了个相比较男孩子一点的东西,毕竟自己来这里的目标也不是女嘉宾

  然后工作人员让李宏毅也拿出一件物品让女嘉宾选择,算是节目的第一个环节,默契大挑战。只有双方都选了对方的物品,才算是第一次配对成功,之后李宏毅静等工作人员的安排。

  等到李宏毅坐在节目组精心布置的满屋粉色气球的恋爱小屋里,以及里面坐着的敖瑞鹏的时候,李宏毅觉得还挺搞笑的,等和工作人员确认没有安排错的时候,李宏毅觉得老天爷这是听见自己的心声了吗?竟然这么帮着自己

  “你选了我的游戏机?”

  “你选的是我的头盔?”

  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着

  “敖瑞鹏,你怎么来参加恋爱综艺了,想结婚了?”

  “还不是我们李老师三天一小催,五天一大催嘛,我这还不是听你的话嘛,还说我呢,你不是也来参加了”

  “谁说上恋综一定要是来谈恋爱的,我是来旅游散心的”

  “哟哟哟,旅游散心?我可不信,你这种宅男会想出来旅游?李宏毅你不会是看见我来了,眼红了,所以让王姐连夜给你报的名吧”

  “敖瑞鹏,你可真是一如既往的欠揍啊”

  于是在充满粉红色泡泡的小屋里,却又两个近一米九的大男人在“互殴”(其实是我们鹏鹏单方面挨打)

  敖瑞鹏的语言攻击使得他挨得揍越来越重

  “好了,李宏毅,我错了,出门在外给我留点面子吧”

  李宏毅听见他的求饶声,这才放过他

  等到晚上吃饭时,这才和综艺里的其他四个人打了个照面,原来和同性选到同一个物品从而配对的不止他们两个,还有一对女生,而那个男生则和一个看起来甜甜的女生配对成功。

  “我是孙钰,是个音乐人,平常的爱好就是写写词唱唱歌什么的”

  他旁边的甜妹紧接着介绍自己

  “我叫陈糖糖,是个漫画家,平常就喜欢听听音乐和画画”

  餐桌上的另外两个女生,一个看起来温温柔柔,看起来就是气质美人那一挂的

  “我叫田棋,在本地的一所大学当大学老师,平常也没什么特别的爱好就是喜欢下下棋喝喝茶什么的”

  另一位则是御姐类型的,烫着现下最流行的卷发,涂着鲜红的口红。扬起一个明艳的笑容向大家介绍自己

  “邶流风,自己开了个公司,家里面养着几只小狗,喜欢赛车”

  敖瑞鹏和李宏毅也接着介绍了下自己,这个饭大家吃完之后就开始了自由聊天活动,大家都坐在客厅里。田棋和陈糖糖洗了点水果放在茶几上,招呼大家来吃。敖瑞鹏很顺其自然的给正在打游戏的李宏毅剥了个橘子,并且喂到了他的嘴边。

  陈糖糖一脸姨母笑的看着俩人的互动,邶流风将洗好的葡萄端到了田棋的面前

  “你喜欢吃的”

  “谢谢”

  晚上临睡觉前,工作人员来宣布

  “目前的心动嘉宾不会改变,如果接下来的深入了解之后,有人想要更换心动嘉宾的话就要在以后的游戏中得到第一名,这样才有权利更换自己的心动嘉宾人选”

  第二天一大早敖瑞鹏就在做六个人的早餐,他料想到李宏毅一定会熬夜打游戏,所以专门给他做了一杯咖啡提升消肿。

  等到李宏毅下来的时候就见到敖瑞鹏围着围裙在做早饭

  “哟,我们鹏鹏今天的人设是家庭煮夫啊”

  吃完饭之后,就进入到今天的任务了∶带着自己的恋人去一起做一天自己的工作,带她/他体验自己的生活。

  “今天就劳烦我们李老师跟我体验一天我的生活喽”

  “是我的荣幸🙃”

  然后敖瑞鹏就带着李宏毅去爬了当地最有名的山,对此李宏毅是一脸生无可恋的

  “你平常的生活就是爬山?”

  “我好不容易才休假,傻子才去公司工作呢,再说了,李老师,我平常没工作就是到处旅游啊,趁年轻多出去看看,多好,我们要懂得学会享受生活”

  “自闭中,勿cue”

  最后就剩三分之一的路程,是敖瑞鹏背着体力透支的李宏毅上去的

  “李老师,你真的应该多锻炼省体了”

  李宏毅有些无语的看着精力旺盛的敖瑞鹏

  “你知道你像什么动物吗?”

  虽然敖瑞鹏知道李宏毅肯定不会说出什么夸自己的话,但是他还是挺期待李宏毅会怎么说自己的

  “我知道一定是帅气的豹子吧”

  “是精力旺盛爱拆家的二哈”

  “啊!”

  

  彩蛋是节目播出后的弹幕哦,哈哈哈很的好搞笑的

  

  

  

  

评论(14)

热度(46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