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

少年歌行全员∶关于沐春风搞了个爹爹带娃的综艺

  奇思妙想,假如沐春风投资了一档关于爹爹带娃的综艺,我想雷无桀,大师兄,无心,赵玉真暂定他们几个带娃上综艺

  雷无桀和萧瑟,大师兄和天女蕊,无心和萧羽(抱歉我真的很磕他们两个,就是那种娇蛮大小姐和风趣幽默那种希望你们可以get到我的点,好像是骨科,但是真的很喜欢)赵玉真我们的姐夫和我们永远的姐李寒衣虽然这个爹爹和别人有点年龄差但是在教育孩子上都是一样的,嘿就是头疼

  “什么?雷无桀为了几两银子你就把我和儿子卖了?”

  “什么啊萧瑟,什么叫几两银子啊那可是货真价实的几千两,还是黄金。你说这得卖多少老刀烧才能赚回来啊”

  “所以呢?”

  “再说了,这不是给你和萧张培养感情的机会吗?我不管我都答应春风兄弟了,不就是带两天孩子吗,到时候还有大师兄和无心他们两个啊,我姐夫也在,到时候你能和他们一起讨论讨论育娃心经”

  “小夯货你真的忍心我离开你这么长时间吗?”

  “没事啊,到时候我带着大头他们几个一块去雪月城休个假,正好千落她叫我去看看她最近练的怎么样,说要和我切磋切磋”

  行吧,这是给自己安排的明明白白了,连自己走了之后去哪都想好了,看了看还在梦里面睡得香甜的儿子,唉,好好睡吧儿子,这可能是你最后一个好觉了

  这事吧还要从沐春风说起,他沐家不知从哪弄了种灵石,那石头可与千里之外的人相见或是说话,于是沐春风就起了将画本或书中的故事让人演出来的心思,没想到这是大受欢迎啊,让沐家的财富这是又上了一个台阶,渐渐的沐春风又想着弄点新的乐子,想着除了自己身边的好友这是该成婚的都成婚了,该生子的都生子了,自己那叫一个眼馋啊,于是边想着把大家都叫一块热闹热闹,旁人便想着给他出了个注意叫《爹爹去哪了》

  让自己那成婚生子的朋友来参加,既有热闹看又有钱赚,还能和好友相聚这可是一举多得啊,于是自己便向孩子妈们传信,承诺报酬黄金千两,除了雷无桀这个夯货是真冲着这千两黄金来的,其他三个孩子们皆是为了轻松两天,所以很快便回信,说没问题,过两天就把人带娃一块给沐春风送来

  李寒衣和天女蕊还好,自家夫君都是心疼人的,听了表示没什么大问题一定接下,俩人的又都是女儿,提前两天便向自家夫人学习怎么带娃,以及注意事项,萧瑟也好说毕竟他家的小夯货也算半个孩子,萧张的大小事务自打出生也是自己在安排。就是无心和萧羽吧,可能是孩子在带他俩,他俩家里是对龙凤胎,姐姐像无心是个小病娇,弟弟像萧羽是个小疯批,但是这俩人都不怎么会养孩子,孩子一直都是萧崇带在身边养着,偶尔也跟两人住,但他俩太不靠谱了,不是带孩子去揽月阁听小曲就是去寒水寺没事找事挨打。弄得萧崇还得提俩人收拾烂摊子,这沐春风的信来了,他直接告诉俩人必须出个人陪龙凤胎去找沐春风,带一个总比带四个要轻松

  晚上无心和萧羽相对无言

  “你去,无心,我不行的”

  “为何是小僧?我倒觉得赤王殿下更适合”

  “你说咱俩都不去,让二哥去这个可能性大吗?”

  “我看还是咱们两个被抄家的可能性大点,唉我无心的命好苦,既得当赤王府的赘婿还要摊上这档子事,早知道我就回天外天去了”

  “好啊,你个死和尚,我就知道你心野着呢,既然不想呆在这,那你今天就赶紧给我滚回你的天外天去,明天要是再让我在府里看见你,你就等着我一把火烧了那寒水寺吧”

  “哥哥真是的,怎么说两句还恼了,我是和你闹着玩的,我生是赤王府的人,死也是赤王府的鬼,我去,我去还不行啊,真是的都怨我这张嘴惹得哥哥生气了”

  这一晚上红烛摇曳不停,床帏也因剧烈晃动一夜未停下过。

  这人算是找好了,就该搭戏台子唱戏了

  沐春风让人放出口风,说自己新弄了个活动,永安王萧楚河,天外天宗主叶安世,雪月城新任城主唐莲,还有那冠绝榜第四的道剑仙赵玉真,带着自家的娃来了,想看新手爹爹带孩子吗?想看大名鼎鼎的名人平常是如何与孩子相处的吗?那就请每日饭后锁定我们的沐家灵台,由沐家冠名统一播出,敬请期待

  开始之前大家聚在一起吃了顿饭

  萧张是第一次见这么多与自己同龄的弟弟妹妹们

  “唐莲伯伯好,干爹好,玉真姑父好”

  “我们萧张可真乖,来这是你唐糖妹妹”

  “萧张,怎么是你爹爹陪你来,你阿爹呢”

  “回干爹,我阿爹此时估计已经到雪月城了,他说千落姨姨找他切磋功夫”

  “是吗?怎么这话这么假呢?来萧张,这是你萧无弟弟和叶羽妹妹”

  “萧张,来姑父这,这是你赵依依妹妹”

  也算是介绍了一下自家的孩子

  萧张是这几个孩子里面最年长的,他为人像萧瑟般稳重但性格像雷无桀一般活泼,很快就和几个孩子成为要好的朋友

  无心喝了两口就开始吐槽萧羽

  “你们是不知道啊,小僧我的日子有多苦,萧羽每天问我爱不爱他,一天能问上个千八百遍,我次次都要说爱她,要是有一次没说,我就得滚去寒水寺住,每次一有不如他意的事他就回来拿我出气,还说要烧了寒水寺,唉,头疼啊”

  “无心,你装什么啊,赤王府如今当家做主的是你,你别以为我不知道,自从你来了可是把人萧羽的三妻六妾都遣散了,我都跟你说过了那都是别人安插在他那的探子,你就是不信,闹着要回天外天,后来人家答应你这个答应你那个,你俩不想养孩子,还是我给二哥去的信,让他把萧无和叶羽接回皇宫里面,我怕你俩把我这侄子和侄女给养死了”

  “什么萧瑟,怎么哪都有你,你还说我,那你呢,雷无桀一个月能往雪月城跑八回,你还不是得眼巴巴的把人接回来”

  说着俩人就打了起来

  萧张一看咋一眼没看住自己爹爹和干爹就打起来了,算了一会打累了估计就不打了

  “萧无,叶羽,来哥哥这,哥哥喂你俩吃饭”

  “好”

  “来了,哥哥”

  那头自己两个爹在打架,自己在这头喂弟弟妹妹吃饭

  唐莲见那俩人似乎是打累了,皆躺在地上不动弹了

  “阿爹,那两个叔叔怎么不动了”

  “没事唐糖,带着依依姐姐去找萧张哥哥玩”

  “哦”

  唐莲和赵玉真走到俩人的面前

  “萧瑟,无心,还打不打了”

  “累了,小僧累了,恐怕带不了两个孩子了,萧瑟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我这两个孩子就拜托给你了”

  听着这话的萧瑟闻言,就地踹了他一脚

  最后萧瑟带着无心和萧张走了,唐莲带着唐糖和萧无,赵玉真带着赵依依和叶羽回到沐春风给准备的屋子

  

  

  彩蛋是孩子妈聚在一块看孩子爹带娃

  

  

评论(6)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