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

敖李∶哪有死对头打架嘴对嘴的!!!

    今天就来一篇表面上是死对头实际上是遣倦悱恻的恋人的故事怎么样哈哈哈美得嘞,就爱写这种文。都来给我看!!!


  七中最出名的两个人,一个人高三的敖瑞鹏,他是学校体育队的队长,篮球打的好,早早就被保送到A大了。还有一个原因是人长得帅打架下手狠没人打得过他,毕竟人家身高体长的又是练体育的。还有一个就是高一的李宏毅,他出名的原因大概是成绩次次霸榜第一再加上他长得非常符合大家心里清心寡欲无欲无求的高冷学霸那款。


  体育馆更衣室都是有隔间的,毕竟七中在市里是最好的高中,上面拨的款自然比其他学校多,再加上经常有人慈善捐赠。所以七中的某些建设确实非常完善


  “你看见今天队长看李宏毅的眼神没”


  “他竟然敢抢队长女朋友,没上手揍他都算好的了”


  “你也不看看他那弱不禁风的样子,估计一拳头挥过去还没下手呢,就先自己倒下了”


  “哈哈哈哈,谁说不是呢,你说现在的女生怎么都喜欢小白脸这款,像队长这种型男怎么就不吃香呢”


  “就是说啊,真世事无常啊。好了赶紧走吧,一会还有总结会”


  “这就来了”


  而另一个隔间里,他们口中那弱不禁风的小白脸,正靠在敖瑞鹏的怀里微微喘息,脸上的红晕是因为刚才接吻没有换气憋的,唇瓣也湿润润的。敖瑞鹏的手正扶在怀里人的腰上,隔着校服料子细细的摩挲着。


  “敖瑞鹏,你说会有人喜欢我这种小白脸吗?”


  “说什么呢宝贝儿,我最喜欢你了。别听他们瞎说,今天晚上我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


  说着亲上李宏毅的脸颊


  “今天晚上我在南门等你放学,送你回家”


  “我晚上还有竞赛补习”


  “多晚我都等你”


  而后又是一片旖旎


  晚上校队总结会


  “张磊,苗凯你们两个出来,一百个蛙跳”


  “啊,队长,为什么啊”


  “会死人的啊队长”


  “你俩今天打的跟俩智障一样,你说为什么”


  知道自己这个队长脾气不大好只能乖乖的接受“惩罚”


  “好我们复盘一下今天的比赛”


  等到总结会开完,敖瑞鹏看了看手表。匆匆拿起地上的外套向校门口跑去


  “张磊,你说队长这么着急去干嘛”


  “总不能是去约会吧”


  “我看着挺像的,但是队长有女朋友吗?”


  “没有吧,没见他和那个女生走得近啊,就上次见他和那个李甜甜说过两回话,还给她送过几回东西还有”


  “还有什么?”


  “一封粉色的情书”


  “啊!!!”


  “但是李甜甜隔天就和那个李宏毅走一块了,队长没再和她说过什么话了”


  “没想到这小白脸竟然横刀夺爱,队长怎么没揍他啊,竟然能咽下这口气?”


  “唉,你也不看看李宏毅那小白脸的身板,能受得了队长一拳不”


  话是这样说,而我们故事都两个主人公,正在南校门“对峙”


  “说吧,为什么答应要等我,但是却变成了我等你”


  “对不起宝贝儿,一直在开会,我一结束就立马赶过来了,但是还是迟了,真的对不起宝贝儿”


  说着便搂上李宏毅,从他手里接过他的书包,顺其自然的结果然后背在自己的身上


  “那我明天要喝西西家的豆浆”


  “好的宝贝儿,都听你的”


  然后亲了亲李宏毅的嘴角


  “你是不是又吃雪糕了”


  “没有”


  “真的没有吗?”


  “我说没有就没有”


  敖瑞鹏有些头疼,医生说了你肠胃不好不能吃太辣或者太冷的,我怎么就一会会没看住你,你就乱吃


  “今天三十多度啊大哥,我吃个雪糕很正常啊”


  “我给你做的酸梅汤呢”


  “我不爱喝酸的”


  “那你就吃山楂味的雪糕?你好双标啊”


  李宏毅被说的有些不愿意的,就开始“殴打”敖瑞鹏


  “行了行了,别说了。那还不是因为你没等我,那我吃个雪糕怎么了,那你下回要是按时等我我肯定就不吃了,说到底还是怨你”


  “行了行了,别打了,都怨我都是我的错”


  然后骑着自己的那辆非常骚包的红色山地载着男朋友回家去了,俩人“吵”的非常投入,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的苗凯和张磊


  俩人关于自己刚才看到的有些消化不良


  “磊子,你说刚才那个是咱队长吗?”


  “那身材那个头全七中我找不出来第二个”


  “他对面那个是李宏毅不?”


  “那弱不禁风的样儿,我全七中也找不出来第二个”


  “你说他俩刚才是在…打架吗?”


  “凯啊,你见俩男的谁打架亲人家嘴啊。你可长点心吧,明显俩人搞对象呢”


  “搞…搞对象?”


  “你看队长刚才被人家打,笑的那不值钱的样。反正你要是那样打队长,我敢保证你肯定不能走着出校门,得被抬着出来”


  于是俩人因为那个一百个蛙跳又加上撞破了队长的小秘密而身心俱疲


  “毁灭吧”


  “我要回去好好睡一觉”


  命运使然


  第二天俩人不约而同的头一回起了一大早,又在门口碰到了敖瑞鹏和李宏毅。


  李宏毅坐在敖瑞鹏的山地车后座,慢慢的嚼着手里的包子,而后又喝了口手里的豆浆。最后包子剩了半个,他将包子递到敖瑞鹏眼前


  “吃不完了?”


  李宏毅点了点头


  敖瑞鹏熟练的接过那半个包子几口就吃进了肚里,又把豆浆两口喝完,扔进旁边的垃圾桶里。


  等把李宏毅送到教室门口他才把肩上的书包递给李宏毅


  “放学等我”


  “别再是我等你就行”


  “上次是失误,这次一定不会了,以后也不会了”


  “信你最后一回”


  然后敖瑞鹏溜溜达达的回到自己班,倒头就睡。徒留班里唯三的其余两人,张磊和苗凯大眼瞪小眼


  最后还是苗凯这大喇叭憋不住,在下午训练的时候堵住敖瑞鹏


  “队长,你是不是被李宏毅威胁了,我昨天晚上都看见了,他竟然在校门口对你动手”


  敖瑞鹏用一副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


  “谁告诉你李宏毅是在跟我动手?”


  “不是吗?”


  苗凯挠了挠头


  “我们那是在谈恋爱,多学着点吧,单身狗”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将手里的球投向篮球框,命中


  “队长,你去哪啊”


  “接男朋友放学”


  自此俩人不和的言论不攻自破,但多了其他的传言,比如敖瑞鹏早就喜欢李宏毅了,从见到的第一天,那天的第一眼,俗套而又浪漫的一见那个钟情啊


  


  彩蛋是乌龙的情书事件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哦,还是本人一贯的搞笑风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51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