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

敖李∶我和我的好兄弟在恋综里恋爱了?!!!

  超级搞笑无脑的小甜文一篇,入股不亏,入股不亏啊各位,哈哈哈哈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泡我,嘿嘿好巧我也是。

  敖李∶我和我的好兄弟在恋综里恋爱了?!!!(一) 

  接上文

  “敖瑞鹏,你别告诉我你爬了这么长的一段路,就是为了在这里看看风景,不然我一定会打死你的”

  “怎么可能,我可托人打听过了,这里的庙可灵了”

  “咱们好歹也是二十一世纪的新型青年青年,怎么还能相信鬼神一说呢,我要去拜财神爷,我先拜你别和我抢”

  “你去你去,我不和你抢”

  李宏毅倒是蛮好奇的敖瑞鹏竟然不和自己犯贱了,真是太奇怪了,太太太太奇怪了。

  于是他也不急着去找财神殿,而是跟着敖瑞鹏想去看他到底要去作什么妖

  只见他跪在满是佛像的大殿里,虔诚的磕了一个又一个的头,最后双手合十,双眼紧闭,不知在许愿什么,出来后他先是去抽签的地方接了一下刚才抽到的签,而后又去庙后最大的那棵槐树那里写祝愿牌,最后又去找主持求了一道平安符。

  当真是奇怪的紧啊,敖瑞鹏出来后就见李宏毅不紧不慢的在院里面踱步

  “怎么李老师不想求财,想改求姻缘了?”

  “你管我,赶紧下山去吧,我快饿死了”

  最后经过众人的商量,决定坐缆车下去,这个过程先不拍摄,等到了山下再继续,于是俩人获得了一点独处的时间

  敖瑞鹏将那道平安福递给李宏毅

  “给你”

  “给我?”

  “怎么?不敢要?”

  “哼,我有什么不敢的”

  “你怎么想着给我这个了”

  “不是前几天在新闻上看见你受伤的消息了吗,就想着送你个平安福,我之前听他们说过一句这里的庙还挺灵的,不管怎么样,试试总是没错的。你可别给我弄丢了,这只是我暂时借给你的,等到以后你不倒霉了再还给我”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这些事情俩人都心知肚明,给了便在没有要回来的道理。

  “哦”

  如果李宏毅没有看到敖瑞鹏那般虔诚的拜佛模样还真的会相信他这副轻描淡写的模样,还以为就是随随便便的一个平安福

  此后往昔,这道平安福陪着两人一起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漫上的岁月,见证着俩人的大起大落,分分合合。但却依旧深爱对方的过程

  另一头的孙珏和陈糖糖,可就没这么纯爱了,陈糖糖带着孙珏来到自己的工作室,铺天盖地的素描画,没有上色的图画或者是才勾勒出大致模样的人物线条。

  “大家随便坐啊,这里可能比较乱”

  然后胡乱把几个草稿塞进杂志里

  “我可以看看你书架上的这些书吗?”

  “当然可以”

  然后陈糖糖就开始自己的日常生活了,时不时有电话打进来催她交稿

  “敏敏,别催了,正画着呢,我的手都要冒火星了,这周日我一定交”

  “粥粥啊,我这两天猫生宝宝等它坐完月子我就交稿好吧,你也不希望我家的小猫没人照顾吧,毕竟它们这么可爱”

  正在看着书架上杂志的孙珏觉得这个女孩还挺有意思的,古灵精怪的,充满活力。翻着手里的画册,孙珏顿时红了脸,这这这。

  他慌忙地把书塞回原位,然后又抬眼看了看陈糖糖,又看了看那本画册

  心想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野的吗?

  陈糖糖见孙珏看自己,又想起自己好像忘把那本画册收起来了,于是匆匆过去拿,正好孙珏处于角落的位置,陈糖糖以一种壁咚的姿势。

  “孙老师,你应该也不想刚才那件事被别人知道吧”

  孙珏听了她的话顿时耳朵红的像煮熟的小龙虾一样

  然后乖巧的点了点头

  “我就知道,我们孙老师一定会守口如瓶的,这样的话,其实我还有一些珍藏品,你要不要看”

  于是陈糖糖悄悄的带着孙珏看了看自己那些“所谓”的珍藏品

  孙珏的脸立马从耳朵红到了脸上

  “陈糖糖,你以后还是少看这些吧,不利于你的身心健康”

  “我不看的啊,这些都是我自己画的”

  闻言,孙珏顿时捂住了脸

  “好了,好了你别说了”

  而我们的田棋和邶流风正在大学里和当代大学生斗智斗勇中

  田棋是学校里面较为出名的老师,因为她长得漂亮人美气质好再加上对学生十分友好所以她的选修课几乎场场爆满。

  “本次上课之前,我想先和大家说一下,我最近参加了个节目,今天会来学校录制,还有我的一个朋友,希望大家今天还是好好和我配合哦”

  当代大学生最喜欢的是什么,当然是凑热闹了。

  “小棋老师参加的是什么节目啊,你们有人知道不?”

  “我知道,我知道,是最近的那个恋综”

  “恋综?那得是什么样的高富帅才配得上小棋老师啊”

  还不等那人说话

  “报告,不好意思,小齐老师我好像迟到了”

  邶流风一身休闲西装,本就明艳的长相更衬显几分慵懒

  “还没上课,不算迟到”

  “抱歉,路上堵车了,我应该提前走的”

  “那人是谁啊,我怎么没见过”

  “大美女啊,大美女,美女贴贴”

  “emm,她就是咱们小棋老师的配对嘉宾”

  震惊脸

  “什么?现在国内的综艺都这么big胆了?”

  “其实我觉得她和小棋老师还蛮配的”

  “同意啊同意,美女和美女才是最配的啊,尤其是这种明艳大女主类型和大家闺秀类型的,这不就妥妥小说人设吗”

  “般配这两个字朕已经说累了”

  这一堂课邶流风听得格外认真,等到下课后,她跟着田棋来到教师休息室。后面还跟着一大堆学生

  突然冲出来个打扮的很嘻哈的男生

  “田棋老师,你为什么拒绝我,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对不起同学,我不明白你的真心喜欢是什么意思,我觉得作为大学生的主要职责还是把心放在学习上,再者说我对你并没有除了师生情谊以外的任何感情”

  田棋把话说的很明白,倒是那个男生闻言情绪越发激动,甚至想要伸手去拉她,但是被邶流风一把扇开

  “同学,我希望你搞清楚,梦想和做梦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话已经说的这么清楚了你还想自欺欺人到什么时候,如果我是你就已经灰溜溜的走了,不然接下来还会丢更大的人。像你这样情绪不稳定的人,是个女生都不会和你在一起吧”

  “你是谁有什么资格说我”

  “不好意思哦同学,我是你们小棋老师目前的女朋友,不知道这个身份有没有资格让你现在离开这”

  那人听她这么说脸上的面子已经挂不住了,只能灰溜溜的赶紧离开

  “小棋老师,对不起啊,我是为了让他离开才这么说的,如果让你有什么不舒服的,我向你道歉”

  邶流风的礼数很周到,带着温文尔雅的味道,像是上世纪古老西方带着浓重神秘感的绅士

  “不会,谢谢你替我解围了”

  “我的荣幸”

  

  弹幕在彩蛋,去看去看去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9)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